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

前端網頁onHover強迫啟動

通常為了調整CSS或HTML,會需要前端網頁的某個 DOM elements 強迫啟動onHover,如此才能進行檢視, 不知道各位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?

Hao小這邊提供三個方法:


  1. 用快捷鍵
  2. 用google chrome 開發人員工具(MAC快捷指令Option Command(commond) + I)、(Windows快捷指令Ctrl + Shift + I)
  3. 用JavaScript或JQuery


 //scrip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前端網頁onHover強迫啟動

通常為了調整CSS或HTML,會需要前端網頁的某個  DOM elements 強迫啟動onHover,如此才能進行檢視, 不知道各位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? Hao小這邊提供三個方法: 用快捷鍵 用google chrome 開發人員工具(MAC快捷指令 Op...